荒川の桥下

自己的小天地。
日志,照片,分享。
内容良莠不齐。


时光真疯狂,我一路执迷与匆忙。

偷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一个月没写日志了,有些时候出去玩,回来想写点儿什么,由于太懒就拖到了第二天,到了第二天早上,觉得可以吃完中午饭再写,吃完午饭想歇会儿,这一歇一下午就晃悠过去了,拖到晚上吧,晚上又静不下心来,总想玩玩游戏逛逛淘宝,于是顺利拖到第三天,到了第三天,想写的什么事儿基本上就已经淡忘了,所以就觉得日志写不写都无所谓了╮(╯_╰)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挑就近的事儿说说吧,模型店老板弄了一条四驱车赛道,让大家过去玩,我寻思着好久没碰见这东西了,就去看看,在模型店呆了一下午,临走时候随口问了句你们这儿还招收兼职的不,没想到老板说正好缺人手,让我过去帮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下午我过去,谈了谈具体工作和工资,约好次日上午来上班。到了周一,准点去上班,和老板娘打扫了一下店里卫生,给模型漆什么的分分类装装盒子,中午和老板去吃了碗拉面,下午自己在那儿看店,老板夫妇回家看孩儿去了- -。过了没多久骚梦蝶顺路来店里坐了会儿,陪我唠嗑,不一会儿老板回来了,给我说你明儿解放了,不用来上班了,一问才知道,老板他娘(不是老板娘)觉得没必要再雇个人看店,让老板自己勤快点就行了,于是就让老板给我辞退了= =。当时各种百感交集顺便在内心里感慨了一下社会的残酷(这算啥啊- -。),后来回家吃了顿好的顺便第二天早上在网上买了辆四驱车,我的心情算是平复了下来(其实就是在为自己的手滑找借口- -。)。工资是按日结的,老板给结了当日工资,回家后爹妈都说我,说你还要那钱干啥,就当是去给朋友帮忙去那玩儿了一天呗,唉,就当是老板请我吃了顿拉面好了╮(╯_╰)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看店的时候碰见一哥们儿,给人修电动车的,特别痴迷四驱车,拿着自己四驱车在跑道上反复测试好久,又是换马达又是换轮毂的,最搞笑的是这哥们儿自始至终都是笑眯眯地沉浸在四驱车世界中,他说他一会儿要给人修电动车去,不过不想这会儿去,还没玩够。噗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经历了短暂的一天工作,我又回到了家里蹲的状态,四驱车到货了,说是找回童年的感觉有点儿假,因为我小时候只有一辆四驱车,并且从没在跑道上跑过,因此对四驱车没什么太深的印象与怀念。日本的模型还是比国产的强,这点毋庸置疑,田宫的四驱车远比什么奥迪双钻的手感来的要好,但是日本出于安全考虑,车自带的马达速度要低于奥迪(据说)- -。花了几个小时拼装好,主要是打磨车壳比较费功夫,我想给车壳做成抛光的镜面,打磨了半天终于出效果了,可最后大块贴纸往上一贴就啥效果都没了= =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不久跟着老爹去一个会所做烟斗讲座,说是讲座,其实就是他几个朋友坐一块儿品品各种烟草。我从老爹那拿了个普通的烟斗,跟着他那几个朋友一块儿学着怎么抽,醒草,揉草,填草,修草,一套功夫下来特别有感觉,顿时觉得逼格高了不少。抽烟斗跟和功夫茶差不多我觉得,讲究个慢,讲究个细,抽了一袋拉森五零,头一口就迷恋上这种味道了,甜甜的,暖暖的,相比之下,感觉卷烟这玩意儿的口感就粗鄙了不少。但是,装逼是要遭雷劈的,尤其是像我这种只抽了一袋期间熄火无数次的菜鸟,由于缺乏经验,光顾着猛抽,忘了及时补充水分,过了没多久就喉咙干疼,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上呼吸道感染= =。在家养病了好几天(说得跟没病就没宅在家似的- -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现在的日志跟上学期间写的最大的差距就是少了“感情生活”这一板块儿,上学那会儿吧,明恋或者暗恋哪个妹子,总能在日志里面无病呻吟地骚一把,比如“我对感情的感悟是这样的吧啦吧啦”或者“我觉得爱情对我来说就是那样的吧啦吧啦”,想想就觉得搞笑。每天宅在家里,想必是没什么和同龄异性的感情生活了,再加上我这么内敛的性格(我是指对暗恋的人很内敛不会去表白什么的噗),嘛,这个确实没什么可说的,就先这样好了╮(╯_╰)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。

评论(6)

© 荒川の桥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